2006年5月9日

超級盧


女兒其實很黏我跟老婆。


某日下午,我和老婆坐在電腦前忙碌中,
剛喝完牛奶、換完尿布的女兒因為百無聊賴,
所以含著奶嘴跑來要抱抱…

女兒:「媽媽抱」

老婆:「沒空」

女兒:「媽媽抱 ~ ~ ~ ~」

老婆:「媽媽趕論文,真的沒空啊」

女兒:「我要喝ㄋㄟㄋㄟ」

老婆:「妳才剛喝過呀」

女兒:「我要ㄣㄣ(便便)」

老婆:「妳才剛ㄣ過,換過尿布而已耶」

女兒:「我要啾啾(奶嘴)」

老婆:「啾啾在妳的嘴裡…」

我和老婆這時已忍不住大笑了。

招數用盡又無法可施的女兒:「哇!!!! 抱抱!!抱抱嘛!!!」

我和老婆還是笑了很久才把他抱起來。

沒有留言: